石像鬼(Gargoyle) QOS及流量监控失效BUG解决方法

2016-03-11 23:45:03 +0800


最近在使用石像鬼(Gargoyle) 1.9.0的时候发现QOS流量监控有的时候会不能用,此时QOS功能也会发生异常,数据包不能正常分类,所有的数据包都被分成默认类别了。经过多次重置,终于发现产生此问题的原因是什么了。

产生此BUG的原因在于使用了官方的简体中文语言包,该语言包中的qos.js文件存在问题,会使QOS(下载)设置中的MinRTT功能不能启用,数据包分类异常,同时会使流量监控功能失效。

解决方法很简单,只要只要使用英文语言包的同名文件进行替换,即可恢复正常。

懒人只需在终端中输入以下命令即可:

cp -f /www/i18n/English-EN/qos.js /www/i18n/SimplifiedChinese-ZH-CN/qos.js

上一篇:在石像鬼(Gargoyle)OpenWRT路由器上运行PPTP VPN服务器

下一篇:在树莓派上启用软件PWM控制风扇(Shell脚本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