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网站从Windows Server 2003 IIS6 升级到Windows Server 2008 R2 IIS7.5需要做的兼容性设置

2023-03-21 23:56:41 +0800


在Windows Server 2003 的 IIS6 下正常运行的ASP网站,在升级到Windows Server 2008 R2 的 IIS7.5 以后大部分情况下是不能正常运行的,需要进行以下兼容性设置。

  1. 应用程序池的基本设置中“托管管道模式”设置为“经典(Classic)”。
  2. 应用程序池的高级设置中“启用32位应用程序”设置为“True”。
  3. IIS的“ASP”设置中“启用父路径”按需求可设置为“True”。
  4. 为了安全性,对于不需要执行脚本的目录,可在该目录的功能视图中打开“处理程序映射”,在右边的“编辑功能权限”中取消“脚本”。
  5. 对于需要写权限的文件,增加“IUSR”用户的写权限即可。

经此设置,使用老旧代码的ASP网站大部分情况下应该可以正常运行了。
当然,你也可以选择代码重构以使用IIS7.5的新特性。


上一篇:在Debian 10系统上搭建ERPNext系统

下一篇:QNAP 威联通NAS QTS-416使用非管理型UPS实现停电后自动关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