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转]Windows Vista/7/8更新后不再支持SafeDisk与SecuROM游戏

2015-09-24 23:21:59 +0800


Windows 10当前已经不再支持如SafeDisc和某些版本的SecuROM这样的DRM数字版权管理系统,而且微软最近还发布了针对Windows Vista、7、8的升级,专门用于禁用对这类DRM的支持,也就是说使用SafeDisc和SecuROM的游戏没法在新系统上玩了。好在现在已经有方 法打开这种限制。

微软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,是基于系统安全方面的考虑,据说会增加安全风险,所以所有采用了SafeDisc DRM和部分SecuROM版本的游戏都是不能在Windows 10系统中运行的。并且这条限制也已经加入到了Windows Vista/7/8的身上。

不过这次,微软同时也提供了一些打开这种支持的方法,专门为那些还想在电脑上玩老游戏的用户准备。不过微软也特别强调说,打开对SafeDisc和SecuROM的支持以后,设备会陷入到安全风险中,在你享受完游戏之后就请尽快将之关闭吧。

解开DRM支持的限制有两种方法,其一是以管理员模式运行命令行(开始-运行,输入cmd.exe,注意采用管理员模式运行),在命令行中输入sc start secdrv(不包含引号)。如果要关闭支持,还是进入命令行输入sc stop secdrv

还有一种方法是修改注册表,具体操作方式可点击这里访问微软的官方网站(kb3086255)。

原文:

http://www.cnbeta.com/articles/432957.htm


上一篇:AutoCAD仿宋字体映射

下一篇:在石像鬼(Gargoyle)OpenWRT路由器上运行PPTP VPN服务器